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2017年度电工技能比武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8 查看:

8月11日,中铁十一局四公司2017年度电工技能比武大赛(技能实操)在我院楼宇智能实训中心顺利举行。

公司领导对此项比武高度重视,曹总一行自7月开始,多次到现场考察,与信息工程系领导反复沟通,协商比武具体事宜。信息工程系建筑设备教研室王勇、冯荣、王汉华等教师根据比武要求,与企业专家共同精心拟定比武试卷和评分标准,进行场地清理和设备准备工作。比武时,由公司专家临时抽取比武模块,分别是施工现场三级配电箱安装及调试、电动机正反转控制、电动机顺序启动逆序停止控制三个模块。

我系丁文华主任、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和13名比武选手准时抵达比赛现场。比赛分成两组,现场抽签决定。比武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安全帽,到指定工位检查工具箱、设备、器件及耗材等;评判教师分发试卷,比武一切准备就绪。9点整,比武裁判长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曹总宣布比武开始。

选手们立即进入紧张而有序的技能比武状态,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评判员王勇与冯荣老师给每位选手、每个模块进行量化评分。将结合8月10日的理论笔试(占比30%)和技能实操(占比70%)评选出第一、二、三名,参加10月份集团2017年度电工技能比武大赛,祝愿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