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长江电气订单班”跟岗实习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8 查看:

“长江电气订单班”29名学生,于6月22日,即期末考试结束的第二天,就打包好行李,在信工系王汉华、崔娇、徐群丽三名老师的带领,前往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办理入住手续,并熟悉厂区环境。

7月17日,订单班学员顺利到岗,参加企业文化及安全知识学习。为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该公司还准备了一系列拓展活动,所有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7月21日,学员怀着饱满的热情,进入生产车间,在师傅的带领下,进行实操训练。

系部领导和老师,时刻牵挂着校外实习的学生,多次到公司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刚开始,少数学生对顶岗实习有些不理解,通过领导和老师们不厌其烦的与他们沟通、讲道理,他们终于明白了学院的良苦用心。目前他们已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工作与学习,部分学生看着图纸,已能熟练地将配电柜内的接触器、断路器接好。希望所有订单班学员,能在长江电气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