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学院及信息工程系订单班市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5 查看:

学院及信息工程系订单班市场调研

2015年4月21日下午,危道军院长带领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郝自勉到武汉美斯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商讨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危道军院长一行受到了武汉美斯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海克洪先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邀请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院长魏少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黄帮彦等5人共同召开了校企合作专家研讨会。

研讨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永龙先生做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课程体系、教学管理模式、学工管理模式、就业管理模式等。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介绍了与该公司合作的情况,认为该公司的职教理念清晰、先进,符合高职教育要求;教育管理方法切实可行;公司在教学管理中执行力强。也对该公司采取分层次教学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认为在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如何更好育人值得进一步商讨。

危道军院长认为此次调研是一个寻找合作伙伴的过程,选择好的合作伙伴来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共融,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危院长认为,IT行业知识和技术更新非常快,企业有实际的工程项目支撑技术人员与时俱进,形成的教学团队能很好地支撑这种教学管理模式;要重视学生职业能力和社会综合能力的培养,要考虑学生的持续发展;学校和企业都要广开就业渠道,保障培养的学生高质量高薪就业。危院长衷心祝愿合作能成功,期待合作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海克洪董事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认为这次能邀请两所高校领导莅临公司指导工作,商谈教育大计,使公司蓬荜生辉,希望这次研讨会能成为校企合作的里程碑,企业将竭尽所能为学校、学生、家长做好教育服务工作。

武汉美斯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湖北武汉•中国光谷,一直致力于中国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学科创新与发展领域,为各合作院校提供学术就业一揽子服务。目前,已展开合作的院校有20多所,包括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青年职业学院、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华腾软件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等。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