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智能建筑与现代物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查看:

2017年3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三年行动计划项目--智能建筑与现代物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团队的成员王勇、黄庆阳、邵卫三位老师,到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光谷软件园,光谷展示中心,D区一层)进行前期建设调研,得到了公司方邱枫、黄启浚、熊超、黄魁团队的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中首先了解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在黄启浚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展览大厅。接着,邱枫、黄启浚、熊超分别介绍了窄带物联网传输技术LORA,并以实际的建设项目为案例,介绍了小区物业建设的信息化门禁、安防监控、对讲、消防等10大系统和IBMS、智慧社区的概念,其中,重点展示了物联网教学的实训系统,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合作的项目平台,与丽岛物业合作的物业管理平台,包括物业人员、流程、操作等实战讲解。最后双方就如何将目前的实用技术嵌入到实训教学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为项目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