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长江电气订单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查看:

4月12日下午,学院与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长江电气订单班”签约仪式在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院长危道军、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副主任王一兵、副书记陈继华和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公司方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公司董事长王新城、总经理王娟、总经理章庆、生产系统总经理孙敏杰、制造中心主任张作顿、营销管理中心主任平凡等。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和班组长以上员工及学院信息工程系15、16级建筑设备类专业全体学生列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长江电气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彭易主持。

长江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城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此次签约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深合作内容。开设订单班,既有利于促进教学和就业,也有利于为企业储备人才,对企业和学校来讲都是一项双赢举措。

院长危道军对此次校企合作签约表示祝贺,肯定了校企合作双方为之所做的努力,并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与该公司进行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的互利共赢。

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介绍了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简要介绍了系部与长江电气“订单班”的合作历程,感谢了系部教师和公司领导与合作团队的努力,对今后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签约仪式后,王新城董事长和危道军院长还共同给“信息与设备教学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