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我系教师在住建部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4 查看:

2016年12月5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加我院强建筑设备类专业内涵建设,拓展专业课程开发创新的思路,为专业教师提供学习、交流、锻炼的平台,全面提升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我院选派信息工程系教师王勇和徐群丽分别参加此次的说专业和说课竞赛。

本次竞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所建设类高职院校参加,说课比赛参赛选手22人,说专业比赛参赛选手20人。我院参赛选手信息工程系教师王勇在说专业竞赛中获得三等奖(第八名),信息工程系教师徐群丽教师获得说课优秀奖。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