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兼职教师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查看:

在建设期内从企业聘请能工巧匠任兼职教师,完善兼职教师库,兼职教师人数已经达到14人以上;

建筑设计系于2015年11月19日下午开展了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与外聘教师结对子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系部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与外聘教师结对子的老师及全体外聘教师。

活动由教学干事李玲主持,系部书记高卿致欢迎词。副主任汪帆在表达了对外聘教师的感谢之情后,详细介绍了系部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和期中教学检查相关事宜,宣读系部教师与外聘教师结对子名单。随后,外聘教师轮流进行了发言,并与系部教师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系部主任秦首禹对会议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次结对子活动加强了系部、校内教师与外聘教师的沟通,使外聘教师全面了解了系部教学运行情况。对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有针对性的改进教育教学管理起到了积极的、良好的促进作用。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