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建筑设计系李伟敏下企业实践锻炼期末汇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4 查看:

李伟敏(挂职单位: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自2015年9月21日深入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实践锻炼至2016年1月13日,为期4个月的挂职锻炼正式结束,受益颇深。首先非常感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建筑设计系领导们对我实践锻炼工作的支持和鼓励,为我深造与转型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在实践工作中,我时常提醒自己责任重大、勿忘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抓紧时间充实与提升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养。非常感谢挂职单位相关领导和同事们对我工作的无私支持和包容,优秀的团队才能开拓卓越的事业。现就挂职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请各位领导验收。

一、平面视觉设计相关

首先,完成了对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公司企业形象设计前期调研、资料收集与分析工作(相关文件资料详见附件)。

其次,进行企业形象应用系统设计提案。为企业设计了辅助图形,并对导示系统,办公系统,礼品及交通通勤工具进行了系统、规范化的企业形象设计应用提案。

二、3ds Max建筑效果图绘制

(一)3ds Max软件基础操作知识的学习巩固与提高

系统学习了3ds Max基础操作知识,包括视图、创建基本体、选择控制、移动、旋转、对齐、缩放、阵列、捕捉与轴约束、样条线建模、实体修改建模、复合建模、多边形建模等命令的综合运用。

(二)3ds Max建模实践

综合运用3ds Max软件基础操作知识,完成有进退空间层次关系的私人住宅建筑建模实践训练。以CAD图纸为基础,独立创建了四层多阳台的私人住宅模型(相关文件资料详见附件)。在实践过程中,对3ds Max基础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三)3ds Max材质、灯光相关知识的学习巩固与案例综合运用。

综合运用3ds Max建模、材质、灯光相关知识,进行别墅建筑效果图的绘制。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