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建筑设计系赴武汉市一职巡检“3+2”转段考核事宜(2018)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查看:



根据前期我院建筑装饰专业骨干教师和武汉市第一职业学校共同商议的“3+2”转段考核方案,我系于2 018年3月9号周五以及3月16日分别对在一职举行的考核情况进行了巡查和教学交流。这也是我院建筑设计系建筑装饰专业与武汉第一职业学校合作的3+2分段制教学的第一届转段考核考试,双方曾多次进行了紧密的协商和部署,以保证考核正常科学的进行。

建筑设计系主任秦首禹、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范菊雨,室内设计专业负责人龙黎黎三人参加了此次的考核巡查和交流,在此次的“3+2”中高职衔接班转段考核的巡查中,第一职业学校校长、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考核巡查工作和后期学生实施计划的研讨会活动,一职相关专业教师就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3+2的转段考核工作安排和考试情况作了详尽的汇报,建设系秦主任也就后续学生的高职学习情况及课程也展开了交流和沟通。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