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建筑装饰工程类专业理事分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查看:

以学院职教集团为依托,在现有成员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和扩充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在2年内聘请5名、增加5名行业企业专家充实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挥他们在市场需求,行业岗位变化的信息快捷,调查方便的作用,和对职业岗位所需知识、能力、态度要求的前瞻作用,以及企业社会与学校的桥梁作用。

理事们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出谋划策,高度认可学院关于工程类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对“现代学徒制”的实施方式方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他们表示,要以成立专业理事分会为契机,通过专业理事分会平台,拓展与学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深化合作培养和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双方的教育资源,积极开展下一阶段校企合作工作,为学校今后的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社会服务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