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查看:

1.依托鑫中天生产性实训基地,完善其专业服务能力,以企业专业技术骨干为主导,让专业教师参与其中项目,吸收毕业班学生参与,对外开展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及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业务。通过真实项目的工程设计实践,不断提升基地的整体服务能力。通过三年建设,累计培训学生参与工程实践的人数达到50人次。

2.在建设期内,改扩建了建筑装饰实训基地,实现建筑装饰设计、装饰工程施工承揽等对外业务的开展,为教师实施影子工程、学生进行顶岗实习及职前拓展提供条件。

与东方装饰签订共同培训合作协议,在校内每年完成了教师和企业新进员工的培训工作。

2015年7月7日—7月18日,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2015年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在双方管理人员的合作下圆满完成。新员工的实践教学课程在建筑系装饰实训基地进行;我院为公司提供了工种齐备的教学场所,公司在培训过程中留下的实训成果也为我院的实训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教学素材。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拉近了学院与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双方深度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3.兄弟院校学生实操培训

4.造艺公社开社

造艺公社将以技艺载道、道艺合一为社训;以传承工匠精神,弘扬鲁班文化为己任;以传承与创新技艺,营造重艺尚艺氛围为宗旨。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