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查看: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在继续完善传统“模块工艺、项目化‘2+0.5+0.5’”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以品牌建设为契机,拟签订东方装饰“现代学徒制”协议、共建校企合作教学工作站协议书、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协议书、通过共建建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推广,联合其它大型装饰企业向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进行转型。

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指导下,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将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培养相结合,调整工学结合的课程体系和教学组织手段;专业教师与企业教师进行互通,校与校之间进行有效交流,完善专业核心课程及教材的开发;与企业共同出资、共同制定标准、共同制作基于工作过程的以企业标准(最高标准)为标准的课程资源。并积极探索中高职衔接的“3+2”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中高职人才培养一体化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分段制的人才培养模式。

武汉鑫绎尚装饰集团与湖北城建职院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