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条件
艺锦园信息化建设VR初步成果演示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随着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基地的建成,计划将艺锦园内的园林实训基地和园艺实训基地打造成信息化程度高,集产、教、研,观赏、科普、休闲于一体的实训基地。为此,我系从去年底开始酝酿探索,今年开学伊始就着手组建信息化建设工作组,VR模块工作小组于3月初启动,由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人李玲和信息化手段数字媒体模块负责人董倩共同打造。先期以斗拱为一小模块作为探索的突破口,经过前期的现场踏勘、采样及分阶段建立模型和VR软件导入,形成了初步成果,积累了一点经验。

目前,VR初步成果演示会在数字媒体实训室进行。环艺系领导、全体教师到场参观观摩,并戴上VR眼镜进行体验,体验者可以在虚拟构建的场景里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并可以动手构件的搭建,大家对全新技术带来的观感体会感到新鲜和兴奋。环艺系书记、主任盛平同志听取汇报并亲身体验后,对VR初步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的要求和建议,为VR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VR初步成果演示成功,标志我系教育教学改革开始新的征程,大家表示一定要与时俱进,敢为人先,把信息化建设落到实处。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