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专兼职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2015年12月2日下午,环境艺术系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专兼职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环艺系张峰主任、郭宇珍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专职教师和八位外聘兼职教师,质量管理处熊焕武主任应邀出席。

张峰主任首先做了会议开场白,然后是兼职教师发言。参会的兼职教师有的来自企业,有的是海归,还有的是知名高校研究生,既年轻颜值高,专业水平又高,让大家耳目一新。他们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专业教学过程中的经历、体会和心得,既让大家感同身受,又增加了新鲜经验。尤其是来自企业的外聘兼职教师,专业经验丰富,发言内容饱满详尽、条理清楚且充满激情,让大家听得意犹未尽,启发良多。熊焕武主任对他们的发言以及为我院建设与发展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简单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并对环艺系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环艺系各专业负责人也就专业内容、专业建设和新动态进行了交流。最后,郭宇珍副主任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对兼职教师们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既交流了教学经验,又在专业建设与发展取得共识,收获颇丰。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