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工学结合的课程体系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及培养目标的实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查看: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建立了与工学结合人才培养目标相一致的课程体系,以项目为载体,以任务为驱动,将实践教学内容、专业技术、操作技能、职业素质等通过完成具体的工作任务进行融合,使学生的能力全面得到提升,才能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及培养目标的实现。

园林工程施工技术专业工的课程体系由公共基础课、专业平台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和拓展课程四部分组成。以公共基础课程为基础,使学生尽可能在人文素质、职业素质、思想道德、数理基础、外语交流及学习能力等方面打好一定的基础,加强学生文化基础知识,提高学生个人素质和文化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专业平台课程为辅助,为学生构筑一个基础理论较为宽广,能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与迁移提供良好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的专业基础课程模块;以专业核心课程为主干,以能力本位和就业导向为目标,使学生学习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质,形成岗位能力;以拓展课程为延伸,构建方向课程模块,拓宽专业视野,为拓展学生的就业范围提供其所需的岗位技能与基本专业知识,打造职业迁移能力和职业生涯可持续发展能力,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综合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培养相结合。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