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岗位职业能力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2015年4月15日下午,环境艺术系召开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岗位职业能力调研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南建筑设计院景观所所长庄苇、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磨山管理处商业游乐部书记江润清、学院院长危道军、教学副院长杨爱明、教务处处长王彩云、职教品牌办公室主任霍曙光、七名优秀校友以及环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为庄所长和江书记分别颁发了楚天技能名师证书。教学院长杨爱明对楚天技能名师和校友表达了感谢和殷切的希望。江书记、庄所长、七名校友以及我系专业教师就园林工程技术和环境艺术设计的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目标、岗位职业能力培养、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热烈讨论。这次研讨会为编制好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和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技能名师和校友们表示,今后要加强工作联系,为专业的发展多作努力。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