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师赴湖北风景园林学会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2016年4月12日,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团队6人一行赴湖北风景园林学会开展了工作调研,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的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兴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六个内容进行:①现在园林市场的趋势是什么?②现在园林企业更需要哪方面的人才?③学校更应注重学生哪些能力的培养?④现有的园林企业中,哪些愿意校企合作?⑤建院的老师能否参与学会的各项活动,何种形式为首?

张兴秘书长围绕以上问题侃侃而谈,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也给老师们一些中肯的建议。如建议老师多参加各种专业的会议,里面会有各类企业、如二级、三级,这类企业中会有很多合适的岗位适合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可以办合作订单班;另外推荐我们参加女士峰会,女士峰会由华中农业大学的王彩云老师组织,每年都会举行一些专题会议或活动,可以更好地加强校校及校企之间的合作。

调研活动结束之际,张兴秘书长热情地送赠给每位老师一本自己主编的《湖北地带性园林植物》一书,并合影留恋。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