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师生在校外实训基地实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2015年3月26日,环艺系领导张峰主任、郭宇珍副主任前往东湖梅园实训基地,看望园林1401班的受训学生和指导教师。在与同学们交流中,系领导勉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实践技能,从园林专家手中学到货真价实的真本事,掌握一项谋生的手艺;针对前期盲目的开发造成环境的破坏,而现在人们对环境保护有了越来越深刻的认识这一现状,鼓励同学们热爱有着广阔发展前景的园林专业,投身园林建设事业。

东湖梅园是我系园林等相关专业的长期校外实训基地。本次实训操作由梅园园艺专家和我系园林专业教师郭宇珍、潘莉全程指导。主要进行抹芽、剪枝实操,运用所学的知识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

系领导还与梅园的领导、园艺专家就校企合作方式、教学合作深度互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