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楚天技能名师和磨山樱园园长现场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2015年4月10日,楚天技能名师江润清和樱园长王青山、指导环艺1403班40余人在东湖磨山修剪樱花树,现场讲解樱园植物造景,环境艺术系赵霞、徐子懿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武汉东湖磨山樱园,楚天技能名师江润清对植物修剪的方法、工具的操作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高级技师王青华详细讲解樱花品种、樱花的习性、樱园植物造景,地势处理等。在授课过程中学生积极性高,主动提问,师生之间互动效果好,充分体现了实训课程“教学做”一体化的理念。楚天技能名师扎实的功底和樱园园长娴熟的操作技能,受到学生的欢迎。

实训现场教学有效的提高了教学效果,师生普遍认为这种教学模式应该常态化。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