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刘琳老师赴杭州参加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数字化微课比赛颁奖盛典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为表彰和鼓励参加首届全国建筑仿真教学课程设计大赛以及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数字化微课比赛的优秀教师,进一步促进现代教育技术的普及和深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于4月22日在杭州举办首届建筑仿真教学课程设计大赛、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数字化微课比赛颁奖盛典,并于活动现场同步开展“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交流研讨会。刘琳老师受邀参加了这次研讨会及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数字化微课比赛颁奖盛典。

研讨会分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上午是专家报告讲座:1、把握机遇 应对挑战 育人为本 创新发展(赵研 教授);2、装配式建筑的技术体系与标准、政策解读(田春雨 博士);3、中国建筑人才创新培养模式专题报告(吴通 董事长);4、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启动仪式。下午:大赛评审专家发言;仿真大赛颁奖仪式;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微课大赛获奖教师代表发言;领取奖品。

刘琳老师在这次微课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分别获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数字化微课比赛高职类和系列微课类二等奖;同时我院荣获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数字化微课比赛智慧校园奖。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