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2017年11月28-30日,环艺系申书记带领园林专业的团队师生生参加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园艺项目湖北选拔赛,潘利教师被聘为园艺项目裁判员、赵霞老师被聘为花艺项目裁判员,各参赛选手努力拼搏,获得较好成绩,扩大了专业影响力。

在花艺项目参赛选手19人,其中东道主学院参赛人数8人,两名参赛选手沉着迎战,敢于创新,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完成了手绑花束、悬挂花束和惊喜盒3个模块的制作,进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我系参赛选手周丹莉获得第八名。

园艺赛项是园林专业首次参加该项技能比赛,两名参赛选手经过20天左右训练,赶与多家企业同台竞技,在10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识图放样、砌筑墙体、园路铺设、种植植物、草坪铺设、制作水景、进出水管、草坪等安装等小庭院施工,并获得全省第七名成绩。同时园艺和花艺赛项的选手均获得湖北省林业职教集团三等奖的奖励。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