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物流系举行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暨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2 查看:

7月12日上午9:00,物流管理系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暨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我院接待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杨爱明、科研处处长王佑华、教务处副处长孔俊杰、物流系主任李方峻、系部分教师、苏宁云商武汉区人力资源总监喻时运、京东华中区人资部HRBP经理韩文庆、天地华宇中南区人事总监杜勇、中商集团副总经理颜逸群、北京世纪链通华中区运营总监张伟、海尔集团中南区招聘经理田昌华等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感谢了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介绍了物流管理系各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联合办学、专业共建的教育理念,希望各代表能站在企业角度,对教学计划、内容、实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佑华处长代表院学术委员会宣读了物流管理系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杨院长为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蔡改成教授、曹爱平老师、李方峻主任作为专业带头人分别介绍了2016级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请与会专委会委员审议。

参会委员和企业代表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就如何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管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说明: http://wuliuxi.hbucvc.edu.cn/__local/5/9B/A9/E2238588641A5728D1627552E80_D8918603_2FBCA.png?e=.png

说明: http://wuliuxi.hbucvc.edu.cn/__local/7/70/62/B7A1196C90EFE14B253BC11EFB8_12AA39E5_51980.png?e=.png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