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物流管理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1 查看: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风建设,物流管理系于11月20日下午在1103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物流管理系主任李方峻,教学干事肖志诚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教材使用情况、实训课程等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身的困惑、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李方峻主任分别针对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在新培养方案中考虑和吸纳同学们所提的有益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相关课程时间安排和专业课程顺序,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对老师的授课方式提出一定的意见建议,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有效性。会后,李主任在11月21日下午系部全体教师大会上转达了学生的建议和意见。

说明: http://wuliuxi.hbucvc.edu.cn/__local/F/AA/C3/B07BBD21F50DDE140C2A034EED3_A9832F08_165A5.png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