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关于2015级个别学生违反顶岗实习规定的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查看:

2015级各班:

根据学院相关规定和《物流管理系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学生应在系部统一安排下到企业完成顶岗实习学习任务。经系部顶岗实习检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2015级毕业班绝大部分同学严格遵守规定,按时保质完成顶岗实习学习任务。但截止到2018年3月15日,仍然有个别同学无视组织纪律和学院要求,在离岗后不积极寻找实习岗位,在我系提供了多个实习岗位后也不积极响应。目前开学已经近两周,以下同学依然没有开始继续顶岗实习。名单如下:

连锁1501班:雷梦秋;

物流1501:程硕;

物流1502:胡罡、曾勇杰、方烨;

物流1503:徐元、焦典、周依文。

为了严肃实习纪律,经系部研究决定,给予以上八名学生通报批评处分,并要求以上同学在2018年3月23日前找到岗位或者到我系提供的企业岗位应聘开始继续顶岗实习。

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纪律的严肃性,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完成规定的各项实习任务。

另外提醒各位实习同学按时在蘑菇丁APP软件上提交实习岗位,并按时签到、撰写周记。

特此通报。

物流管理系

2018年3月15日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