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物流系持续推进苏宁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0 查看:

2019年2月20日上午,猪年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各项工作,物流管理系主任李方峻、评估师曹爱萍老师、辅导员徐子懿老师等一行6人赴苏宁(葛店)开展现代学徒制项目交流。此次之行受到苏宁葛店物流园覃总、潘经理、李经理、余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环众软件公司张总也全程参会。

IMG_2669

QQ图片20190222113458

项目交流会议上,双方总结了学生目前的表现,对教学中出现的工学矛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对试点过程中出现的换岗、稳定性、学生管理等有待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就现代学徒制下一步如何推广延伸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IMG_2665

IMG_2664

最后,李方峻主任对苏宁公司在现代学徒制项目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教师共同努力,在实践中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培养的体制机制建设,扩大现代学徒制试点范围,深化现代学徒制培养内涵建设,努力实现校、企、第三方受益的三赢局面。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