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深入企业走访 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9 查看:

为深入了解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2017级学生认知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18年11月9日,物流管理系陈洁书记和徐子懿老师前往百世、苏宁看望学生。

百世快运部阙澜波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谢志忠、快运部吴洪杰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并向陈洁书记介绍了企业发展、品牌文化、精神文化和制度文化;同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沟通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标准等情况。

陈洁书记就校企合作、企业人才需求和如何将理论教学与实践能力培养结合起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等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增进与企业的交流,拓宽渠道,加强合作。

陈洁书记与百世阙澜波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谢志忠进行交流

陈洁书记与百世快运部吴洪杰总经理交流

在百世人力资源总监谢志忠总经理的带领下,陈洁书记在百世快递部培训中心看望了正在培训的部分学生,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认知实习这个平台,珍惜在企业实习机会,脚踏实地,虚心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企业技术人员学习;正确处理好学生和员工的双重角色,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的同时,努力提高实践技能,真正学有所得。

结束百世之行,来到东西湖苏宁工业园,看望学生

后期,学校也将持续加强学生的职业素质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提高实习实训管理水平,打造学校专业品牌,让企业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