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物流管理系教学团队赴安吉智行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查看:

5月3日上午,由物流管理系主任李方峻带队,校企合作处王佑华处长、物流教研室刘作新老师、就业干事张可一行前往武汉安吉智行物流公司参观并商讨校企合作事宜。系部一行受到了安吉公司潘浩捷总经理、人事行政周建总监、业务发展部黄利峰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安吉公司周建总监和黄利峰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学生实习就业发展路径,表示公司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和极大的信心。李主任货和王处长对安吉公司的实力以及快速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对合作项目的切入点和进一步推进发展交换了意见。

会后,周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上汽通用的总装车间物流基地。我系将秉承校企合作双赢的理念,和安吉智行公司在未来的合作能够共同进步,为我系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坚实地基础。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