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我系举行“仟吉订单班”开班授牌仪式暨企业文化进校园2018年首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查看:

2018年3月14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仟吉订单班”开班授牌仪式暨企业文化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图书信息大楼A106教室隆重举行。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宋磊、物流系主任李方峻、院学工处就业办肖东平、辅导员罗维佳及物流系连锁经营1701班3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物流系徐爽老师主持。

活动上,李方峻主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宋经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仟吉公司对我院的信任,随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竞技比赛、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宋经理介绍了物流系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双方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在共建“仟吉订单班”、共建课程体系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锻炼技能,成长为优秀职业人。仟吉公司宋磊经理介绍了仟吉公司的经营战略,表达了对于“仟吉订单班”联合办学的重视,也非常感谢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创辉煌。随后,仟吉订单班学生代表周乐表达了在仟吉班好好学习的愿望,辅导员罗维佳老师也发言表达办好仟吉班的决心和对学生的的期望。

仪式结束后,仟吉公司宋磊经理从企业文化、企业远景等方面以讲故事、互动等形式开启了我系企业文化进校园的首场活动。全体2017级“仟吉班”同学和部分老师聆听了讲座。企业文化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都表示受益良多。

QQ图片20180316112101

QQ图片20180316112139

QQ图片20180316111430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