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省级特色专业 >> 物流管理 >> 管理制度 >> 正文
管理制度
关于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鉴定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查看:

物流系2016级全体同学:

为保证2019届毕业生毕业鉴定工作顺利进行,特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毕业鉴定及毕业清考时间

1.返校时间:2019年5月24日(由各班班主任具体确定集合点名时间和地点)。

2.毕业鉴定答辩时间:2019年5月24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3.毕业清考时间:2019年5月25日上午(具体清考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4.毕业招聘会:2019年5月25日上午8:30开始。请所有毕业生准时参加毕业生招聘会。

备注:由于毕业鉴定时间是学院统一规定,任何人都不得请假或者推迟返校,由此造成不能正常毕业的后果自负;未注册学生不能参加清考和答辩。

二、返校应提交的材料

1.实习成果资料:

(1)学生实习周记(我院启用蘑菇丁APP进行实习周记提交。所以本次要求学生提交周记次数不少于24篇,每次篇幅不少于200字,由指导教师负责统计给分)

(2)学生实习总结报告一份(篇幅不少于1000字,手写,不得抄袭)

(3)实习鉴定表(同时提交顶岗实习指导人的基本信息,如职称、联系方式等)

(4)毕业设计(论文)纸质打印版一份(按照物流系16级毕业设计(综合训练)方案和相关专业毕业设计指导书要求执行)

2.就业证明资料:

(1)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毕业生就业证明(就业证明中聘用时间从2019年算起,不得少于一年)。

(2)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调查问卷。

三、毕业清考相关要求

1.清考时间:2019年5月25日,具体安排返校见辅导员通知,并签字确认考试时间和科目。

2.参加清考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参加考试,因违反考试纪律的学生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给予处分,将不能正常毕业。

3.同学们对实训课程、毕业设计不及格科目要尤其重视,在顶岗实习期间完成相应的实训课程,以免造成成绩不及格,影响正常毕业。由于本人疏忽,没有参加毕业清考,实训课程、毕业设计不及格,造成不能正常毕业,后果自负。

4.请同学们注意,按照学院要求校公共选修课要达到6个学分才能毕业。

四、其他工作

1.办理离校退寝室相关工作。(部分已经退寝室同学可以不办理)

2.办理户档托管。学生本人在学院就业网上自行办理。

2.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必须签订银行贷款还款确认书(到学工处咨询如何办理)。

3.尚未缴清学费的个别同学,须于5月17日前缴清所有学费。

4.就业协议还没交系部的同学,请于5月24日之前将符合要求的就业协议上交各班班主任。

物流管理系

2019年5月15日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