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装饰专业团队成员就现代学徒制大二下企业分班以及安全教育进行接洽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0 查看:



2017.9.6开学第一周(周三)(秦主任办公室)

装饰专业团队成员就现代学徒制大二下企业分班以及安全教育进行接洽

参与人员:秦首禹、郭宇珍、张春霞、范菊雨、彭竞业,东方装饰人力资源部赵经理,安全总监余工

现代学徒制《东方装饰订单班》就学生实习事宜与东方装饰人力资源部赵经理在2017年7月进行了第一轮沟通,并由企业拟派企业安全总监当班主任,初步拟定管理班成员30人,由于是第一届学徒班,企业也高度重视,此次派出了安全工程师来校进行宣讲:

拟定分成三组,每组有组长负责全盘,预计在武汉、广州、南京、贵阳分四个分支机构来委派,具体由企业进行具体分工。

每一组进行双班主任制度管理,有安全总监于总监进行总管,每一个分支团队拟定安排一名班主任,由装饰团队彭竞业老师担任。

具体教学情况由分支机构企业进行实习工地的分派,学生要进行岗位实践认知,以及施工日志的编写。

9月7日在2401教室进行安全和企业宣讲。

后续装饰团队拟定每月检查以及考核计划安排,报备学校。

附:下午的赵经理的宣讲图片。宣讲文本附件

附:9月7号的余工的宣讲图片,学生讨论图片

附:学生分组名单

2017年9月装饰教研室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