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企业专家现场指导——磨山梅园楚天技能名师现场指点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查看:

2015年3月20日上午,由楚天技能名师江润清现场讲解、指导的园林1301、1302班70余人园林植物修剪实训课在东湖磨山梅园进行,环境艺术系副主任兼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郭宇珍、骨干教师潘利、漆娜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技能名师江润清采用动态授课的方式,对梅花的分类、品种、修剪的方法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启发学生思维。学生在授课过程中学习积极性高,注意力集中,主动提问。师生互动效果好,充分体现了实训课程“教学做”一体化的理念。同时楚天技能名师娴熟的现场操作技能展示了自身的扎实功底,受到学生的高度认可。

现场教学课程结束后,对本次课程做了总结,师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一致认为,这样的实训现场教学可以有效提高实训教学效果。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