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经济管理系技能比赛成果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查看:

经济管理系技能比赛成果展

经济管理系办学十多年以来,在专业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指导教师和选手的获奖证书、奖杯、竞赛作品、竞赛成果等材料。

2009年10月31日,第二届“北京住六杯”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举行,我系首次派出选手参赛。此次比赛有全国一百多所高校两百多位选手,金幼君老师任指导老师。我院荣获了全国卓越组织奖,何仁斌同学获得二等奖,胡畔同学获得三等奖,总成绩排名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名。

2013年湖北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 工程造价技能大赛11月8日至10日在我院隆重举行。我系11级学生沈振、林喆、章英参加此次比赛。三位同学在叶晓容、杜丽丽、金幼君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赛项(团体)一等

2014年11月15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4年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天宇造价杯”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等24所高职院校、72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我院选派的蔡鹏、侯甫政、张佳成3名参赛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顾娟、金幼君、陈艳燕3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功底、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从来自省内的24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赛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5年11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湖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我院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吸引全省25所高职院校、75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共决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我院选派的向陆军、范荣、龙艳3名参赛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顾娟等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功底、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获得了本届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6年11月19-20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于我院隆重举行。通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工程造价赛项一等奖。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湖北中诚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支持。

在工程造价赛项竞赛中,工程造价专业李翔、李国梁、杨璐君组成的代表队在陈艳燕、杨淑华、贾莲英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

2017年11月4-5日,在我院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赛项中,傅顺奇、孙琪、易倬玉三位同学获得团体等奖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