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热烈祝贺我系在“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上荣获团体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查看:

热烈祝贺我系在“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上荣获团体一等奖

2018年5月26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由经济管理系30名学生组成的”卧虎藏龙”队所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上荣获团体一等奖。

在陈艳燕、李芬等工程造价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由学院工程造价协会30多名学生组成的”卧虎藏龙”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良好的训练效果。在比赛中大家都充满信心,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蓄力待发, 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奋斗,最终取得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最终的结果是令人欣慰的,未尝辜负这么多天造价协会、工作室的同学们大家每天辛苦的付出、努力训练、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以及老师每日的细心教导与陪伴。

有付出终究会有收获,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也熟练掌握了算量软件,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的基础。在平时的训练中,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老师对学生们的细心教导与鼓励,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团队友谊、师生情谊、执着奋斗的精神亦是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所收获到的更大精神财富。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