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条件
2017年新建校内实训条件---软件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软件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二期)中心简介

软件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以软件技术专业为基础,辐射整个信息技术专业群,本专业群主要包含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四个专业,经过几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本专业群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专业基础保障。

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服务各类教学和竞赛、校企合作、科研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很多成果,为软件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