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条件
2017年新建校内实训条件---楼宇智能与现代物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智能建筑与现代物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进行的实训项目除可满足国家职业“楼宇智能管理师”等多项技能培训与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外,还可以培养和提升学员楼宇设备监控、消防报警、视频监控、对讲门禁、电子巡更、防盗报警等系统的设计、安装与调试能力及楼宇智能化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能力等综合应用能力。

智能建筑与现代物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主线,以强化培养学生建筑智能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的基础性、通用性技能和职业素质为目的,以强化岗位专业技能实训为重点,以行业发展的先进水平为标准,建设为集教学、科研、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开放型实训基地。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