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王一兵副主任带队赴武汉中电节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查看:

6月21日,我系副主任王一兵、暖通专业负责人冯荣老师,实训干事王威利老师一行赴武汉中电节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了中电节能人事部经理肖竞热情接待。

王主任首先向肖经理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然后就开展技术合作、教学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冯荣老师就综合实训、顶岗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交流探讨。

此次洽谈旨在实现双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目标,通过现代学徒制培养方式,培养输送更多社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也为教师进行实践锻炼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

武汉中电节能有限公司简介:

中电节能主营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应用、销售、推广;热力生产、供应;合同能源管理;空调能源系统的设计、研发、实施、管理和推广;机电设备、照明设备、弱电及环境监控设备的代理、销售及工程安装等业务范围。

图/文:王威利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