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信息工程系暑期“企业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查看: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2014年暑期我系组织建筑设备和信息技术两个调研组,分别由王勇、郝自勉老师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2014年8月27日,建筑设备调研组赴湖北博士来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鄂源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金睛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调研,调研活动围绕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教学实习安排等内容展开。通过与企业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交流和座谈,校企双方在课程设置、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依托行业更好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员有王勇、陶俊珍、徐群丽、孙毅。

2014年8月21日,信息技术调研组赴武汉尚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在企业工作的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企业对我系毕业生的学习态度、实践能力和领悟能力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从企业的角度对电子商务专业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校企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密切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员有郝自勉、李迎霞、段平老师。

两组的调研工作都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并按要求分别形成了调研手册,与相关资料一并交给学院有关部门。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