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物流系考察组到武汉京东“亚洲一号”物流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6 查看: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9年5月6日上午,物流管理系主任李方峻、书记陈洁、辅导员谢芬老师一行3人,专程到位于阳逻的武汉京东亚洲一号物流中心调研学生实习环境,看望毕业学生。

京东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涛经理热情接待我系考察团队一行,参观了京东亚洲一号仓库各功能区域,并对员工食堂、员工宿舍进行了考察,详细地介绍了亚洲一号物流中心的工作环境和岗位情况。

考察团队还探望了13级我系毕业生曾文诚,向她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专业建设的建议。参观结束时,校企双方领导和我系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生到企业认知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是职业教育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实践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贯彻执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此次调研我系合作企业京东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必将促进我系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开展。

说明: http://wuliuxi.hbucvc.edu.cn/__local/3/95/1D/72697F3FF11CBEFCE140D4D1322_B40CCE7D_90C0A.png 说明: http://wuliuxi.hbucvc.edu.cn/__local/D/AF/15/0D25262212B5E351C344DB59FB1_8260D320_162FB.png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