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系主任丁文华参加学院2017年度第二期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第二期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会。专家组由王佑华教授、丁文华正高职高级工程师、李方峻教授、蔡改成教授、王彩云副教授、谢颉副教授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佑华主持。

会上,王佑华处长简要说明了会议议程和评审规则。各课题负责人代表课题组分别作了汇报,对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论述。专家组对课题选题、研究内容和方法、成果形式以及科研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的学术评审,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